close

IMG_8781  
(已經喝了兩大口~這是真材實料的金桔檸檬!)

餐廳名稱:金甘茶

餐廳地點:嘉義市彌陀路235

電話:05-2270087

餐點價位:10~40

推薦菜色:金桔檸檬汁、金甘茶、綠豆沙

總體分數:90


 

<看看別人的推薦,內有菜單>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wufeng307&article_id=9660370

 

  

這家我主要都是喝金甘茶(金桔+甘蔗汁)以及綠豆沙~

老闆跟老闆娘是兩位含飴弄孫(真的有在帶小孩)親切的阿公阿嬤,

 

金甘茶喝起來味道沒有金桔檸檬那麼強烈,
入口也不會太酸澀,我覺得冷的熱的都蠻好喝的呢!

 

綠豆沙有些甜,但香香甜甜的味道連咪寶都很喜歡!

 

 

不過今天在餅哥的吵鬧下,

第一次嘗試了金桔檸檬,半糖,去冰~

點完後,只見老闆俐落的拿起一個檸檬去頭去尾,

再把檸檬壓汁到一個不鏽鋼杯,在這裡都很正常,

 

直到老闆繼續俐落的切著第二顆檸檬,

以及15顆(目測,應該是有超過!~)金桔…

“老闆應該是想先榨好冰起來之後再做其他杯吧”

 

然後老闆就把這些原汁都倒進我的飲料杯裡,

全部都倒在一杯,大概有8公分高喔!!

 

 

IMG_8780   

 

 

 

 

這是一杯滿滿維他命C的飲料啊!!
這杯半糖的金桔檸檬餅哥覺得夠酸夠金桔檸檬夠好喝!
我倒是覺得下次還是喝7分糖比較順口喔!!

 

 

 

總心得:

  很想有一天也來試看看綜合冰沙!對了,在衛生方面,店家還有一些可以再改進的地方,比方說徒手拿話梅丟進杯子裡,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在意這方面,而且我喝到現在沒拉過,會介意的人可能要多多考慮喔!

 

arrow
arrow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