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6625  

 餐廳名稱:吉特雞排

  詳細地址:嘉義市垂楊路331

      話:0963-209577

  營業時間:15:30-24:00.

      位:15元起跳,不確定


今天上班上的超累,

居然還有飼主不付錢就跑掉,

(說要去領錢,第一次跑掉忘記狗,折回來抱狗再偷溜...)

不去警察局告他這世界還有王法嗎?

老師說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自己沒有任何好處,
 

所以我決定買塊雞排安撫心情順便支持一下最近很慘的禽品市場。

(“勤流敢不會因為炸雞排買雞排吃雞排被傳染喔^_<~*)

tn_IMG_6621  

 

我一直都很喜歡像吉特這樣子的粉皮雞排,

小時候在巷仔口買的就是這樣子的雞排,
而不是現在大家常見到3Q那種,

tn_IMG_6623  

 (左邊是我吃了兩口....造成商品的不完整..)

吉特雞排的肉吃起來很Q而且對我來說還蠻大的,

沒有人分著吃我還容易覺得膩…(雞排太大也要被嫌!?)

重點這樣子超過15公分的大雞排居然只要39元耶!!!!

39!!!!!

       39!!!!!

              39!!!!!

便宜又好吃~~~去自助餐夾菜加碗白飯就是自製雞排飯了說(是這樣說的喔)

 tn_IMG_6616  

 

老闆老闆娘對人都蠻親切的,

不過好像有些人嫌他們動作慢,

不耐等的看倌們記得先打電話預約一下呀!

話說小肥花吃吉特都叫小小辣(如照片所示)”,

他們家的辣粉對小肥花來說都好辣喔

(不過我其實不是很會吃辣就是..)

 

 曾經小肥花買吉特小辣雞排回來餵餅哥,

想不到當事人居然不知感恩還懷疑我有謀害親夫的意圖

以上經驗給大家做個參考就是了

(參考什麼?謀害親夫的一百種方法嗎?)

tn_IMG_6622   

 

總結:

  肚子餓不想花大錢又想吃個垃圾食物,

就來吃個便宜好吃的吉特雞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雞排 宵夜
    全站熱搜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