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6404

餅哥生日快樂之倒數7分鐘趕緊來發文~

今天是餅哥25歲大壽,

小肥花誠心奉上的供品

-----↑↑↑「韓貨   拼圖襪   (冬天厚厚版)」

不說廢言,

小肥花覺得自己可以找到這麼

口愛又實用又可以添加餅哥帥氣魅力的東西真是個聰慧的好女孩來著,

你們想想,一個道貌岸然抬大菸酒生,

私底下居然穿著如此童心未泯的好襪子,

是不是女孩們心都會噗通噗通的跳著呢>/////<

(好吧,其實大家的心都是撲通撲通跳的說...)

雖然平常小肥花很支持國貨,但不得不說高麗人做的東西真的是很精緻滴呦,

小老虎的臉是如此對齊可愛又虎虎生風啊(還有小耳朵呢~),

當然襪子的材質也是很棒的滴↓↓↓

 

tn_IMG_6406

厚厚軟軟的感覺穿起來真是舒適又保暖,

為什麼我會知道咧,

當然是因為小肥花有偷偷穿過,

畢竟這襪子如果塞不進我的腳的話,也別想塞進餅哥的腳了,

好吧,其實上面這句話我騙人了~(拔拔麻麻對不起),

小肥花雖然身材嬌小玲瓏又可愛(?),

不過我卻生得一雙頂天立地好男兒的大腳丫,

鞋子我要穿到42號、26~27號,

前一陣子甚至因為拖鞋太大雙,

房東以為我窩藏男人而偷偷跟我收兩人份的公用水電費(硍你娘!),

我是無辜滴~餅哥我沒有討客兄呦~~~~~~

回歸正題,我的腳跟餅哥一樣大(貌似他還比我小...)

所以不試穿一下是不行滴,

偶穿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tn_IMG_6405  

不論是襪子跟我都還是很可愛滴,

臉完全沒有形變呢~~~

總而言之,

很推的好物~推薦給大家~~

(襪子是在嘉義買的,有興趣的人客可以偷偷留言問我購買地點跟價錢,我會偷偷留言回答你不讓餅哥知道滴)

arrow
arrow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