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心機小惡魔--小B,小時後是一隻白兔子,長大就變得灰白色的花兔(不過好像有愈來愈灰的趨勢..),在家裡會打我、咬電線,吃多喝多大便也很多,還會在陌生人面前裝乖,不過因為我很心軟,過著即使被他荼毒還是覺得他很可愛的女僕生活(囧)。

  以下是隔著紗窗(所以灰灰的)的偷拍照,下午的打瞌睡三連發。↓

 

tn_IMG_3508.jpg

左邊是小B右邊是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是一隻大灰兔,我懷疑是她把小B染成灰色的。="=+

tn_IMG_3509.jpg

眼睛愈來愈瞇了...

tn_IMG_3510.jpg

↑倒了。

 

 

 

 

 

 

 

夫妻臉,連耳朵都放同一邉↓

tn_IMG_3520.jpg

 

一起打瞌睡的夫妻臉↓

tn_IMG_3522.jpg

結語:雖然小B對我很壞,不過他對女朋友很好,一整個妻管嚴。他會幫女朋友理毛、按摩,吃飯也是他女朋友最先吃,吃最多。

   這就是一物剋一物的真諦吧!(不過我是最被欺負的那個,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
    全站熱搜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