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秀的學長  

關於這一科,就把課本背下來吧!!畢竟也只考這麼一本!!

我因為認真讀的時候起步比較晚(認真開始讀大概是畢業典禮後一個禮拜吧...請不要學我="=),

所以這一科我花五天速成讀完...

讀法是:

1.先看"新元實診"

2.看課本

3.寫題目

4.把筆記補充在"新元實診"

 

"新元實診"是一位優秀厲害又帥氣的學長做的,而且是電子檔不用擔心字跡,學長把精華都濃縮在這了!!所以一章大概只有1面~2面,

我覺得時間不多,所以先看這一份整理好的筆記,再看課本,比較能知道這章重點中的重點,

坦白說,我覺得就算是在學的學弟妹,大三時也可以把這份拿來讀,相信能減輕你們大三不少負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