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8245

餐廳名稱:日式銅鑼燒

餐廳地點: 光點戲院前
光點戲院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捷運中山站旁)

餐點價位:17~20,350

消費日期:2012/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白頭翁

總體分數:90

 

 

吃完美味卻略顯吵雜的Chez Moi Cafe來我家吧】早午餐

 

帶著閒晃的心情,

就這麼晃到光點電影院前(久仰其名),

美麗的白色建築吸引著我的目光,

給小肥花留下了很棒的第一次印象。

而且門口還有一個漂亮乾淨的日式甜點攤,

 tn_IMG_8244    

雖然剛剛吃很飽,

但女生的胃永遠都會為甜點留下一個位置,

沒那麼愛吃銅鑼燒,

(後來看了別人介紹才發現我居然錯過了大美味orz…),

又愛嘗鮮,買了一個沒聽過的甜點:白頭翁

 tn_IMG_8249

白頭翁是紅豆丸子上面還沾附著一些白白像是糖泡的東西,

本來抱著會甜到膩喉的心情大口咬下,

才發現這顆紅豆丸子份量扎實卻不算很甜,

比喻起來,就是”三分糖”吧!

下次還有機會來到這,

我想我會再買一顆白頭翁,

還有聽說也是美味的銅鑼燒。

tn_IMG_8241  

  我覺得非常可愛的汙水孔蓋

  PS.也有網友推薦鳳梨酥喔!!! 好想吃吃看阿!!!!


 

 

<看看別人的介紹>

  

1.[台北] 光點戲院旁的日式銅鑼燒攤販

  

2.台北光點 日式銅鑼燒推車

  

 

 

 

 


arrow
arrow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