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72  

 

騎車經過民族路圓環,

要右轉垂楊路的時候就瞄到一隻貓,

心裡就驚呼"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我就騎走了。

 

IMG_7573  

 

不過騎走兩秒我又折回來...

因為我覺得早上十一點還睡在攤子上的貓,

實在是太可愛了!!(什麼鬼理由啊)

 

IMG_7576  

 

其實我一開始是還算害羞的遠遠偷拍,

因為我就是想拍牠"睡死在攤子上的可愛蠢樣"嘛

 

IMG_7577  

 

不過攤子上有老闆娘、老闆還有一個客人,

大家都招手叫我直接過來拍,

而且開始"小莉""小莉"的搖晃牠,把他吵醒。

 

IMG_7578  

 

勢單力薄又愛假裝害羞的我,

還是靠過去了,

另一方面是覺得人家都被我吵醒了,

不去拍幾張好照片好像很對不起小莉,

不對,應該是對不起小莉牠媽。

 

IMG_7580  

 

小莉是一隻黃底虎斑貓,

很大很肥...的樣子(因為要拍照沒法摸)

但是很漂亮,

tn_IMG_7221  

不過居然是公的~~~~

所以你的本名叫做"小力"小立"小利"哪一個呢?

好吧,因為你夠漂亮,我可以接受你當咪寶的男朋友喔...

後記: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的iso值忘了調回來,阿妹  

都是阿妹你害的啦!!!!

 

(小肥腸阿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臘腸犬
    全站熱搜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