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以本篇獻給我身旁的朋友們,祝你們一起來掉入閱讀坑裡^_<~*

《本文依小肥花看書速度,會不定期更新下面連結》

 

小肥花每天睡前都要看30分鐘~1小時的課外書(強調是課外書!),

 

不看書我會睡不著覺...

 

所以吃書的速度還挺快的。

不過身為窮學生,

書大多是借的租的,
如果要出手買,
 

那一定是萬萬分掙扎與思考後才下手的

 

 

 

最近在7-11等便利商店、書店刮起了一股小雜誌旋風,
小雜誌這個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

泛指100元以下的雜誌,價格不外乎49,69,99元等。

這種價格親民的雜誌,

往往成為小肥花在便利商店裡付錢買最貴的商品!
(請扣掉我的網購取貨....)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依我的經驗,

有很多49,69的小雜誌,

美其名生活雜誌或是美食雜誌,

往往淪為大廠商的商品目錄或是廣告版面,

(老娘為什麼要花錢買商品目錄阿~掀桌)

內容不充實就算,所有的推薦物都是特定店家的產品..

(林娘卡好...)

買到這類的雜誌,
也可以歸類為小肥花亂花錢的血淚史裡了..

有興趣大家可以私底下問我是哪些雜誌...

 

扯回來,

便宜還是有好貨,

像是69元的《2535

或是99元的《優渥誌》

都是很推介看倌們買來加值一下你的內在美喔~
(省杯咖啡錢就可以囉~)

 

*2535》小介紹

 

  主要針對25~35歲的讀者,每期內容就像出版社自己說得一樣,是一份營養豐富的綜合維他命

,舉凡設計、學習、科技新知、旅遊等,屬於廣泛淺嚐型的雜誌。(花仔2012.1.25

 

*《優渥誌》小介紹

 

  針對專門主題的深入介紹,例如最近的"成功、有錢筆記術",

就是告訴你為什麼要作筆記,教你如何作筆記還有作筆記的好處,

並且"彙整許多一樣教你如何作筆記的書,書中菁華(重點)"

  這本雜誌就像出版社說的

"內容超輕鬆:用簡單易懂的方法及故事,讓你一次搞懂一個觀念"

"典範可速習:介紹成功人士的態度與觀念,讓你60分鐘快速學習"

雜誌一期只講一個觀念,大家可以依自己哪裡不足,選擇喜歡的主題購買。。(花仔2012.1.25


我的小貓--咪寶  
《休息一下~咪寶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2535 優渥誌
    全站熱搜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