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取自OB官網>

 

<增補2>

因為太愛拖稿了,一直沒跟大家報告後續回購的情形,

後來小肥花跟戰友又開團了一次,

 

tn_IMG_5386 

雪花黑(右上)雪花藍(左)以及的素面黑(右下)↑

tn_IMG_5387  

由左至右分別為:素面黑、直條黑、雪花黑

ㄜ...大家有發現色差了吧?

直條黑其實是灰的,看起來很像OL的西裝褲

不過質感感覺很棒,看到實品時有點小心動(不過這是同學買的)

tn_IMG_5388 tn_IMG_5389  

額外說一下,在換貨後,小肥花覺得自己還是喜歡穿L號的,

 

M號不是不行,穿起來剛剛好,

但是你穿過L號後,

對於厚厚的褲子小肥花還是會喜歡沒那麼繃的

再額外一下,雖然OB的客服在ES版好像激怒不少人,

不過小肥花的親身經驗是覺得還蠻好的@@

 


 

<增補>

補充一下,小肥花買L號,
穿起來居然是中腰(把我的肚臍都蓋住了)!!
所以...難不成我適合M號???


 

話說天氣冷颼颼,

但是女孩兒的購買慾火只會愈來越旺

(因為宅在家只能看網購嗎?)

不過小肥花從沒在網上購買過褲子,

因為覺得褲子這種東西,

穿得久,而且每個人身型不一樣,

還是現場買比較準!

不過OB這一款

<豪華級超強保暖力!彈性美體搖粒絨牛仔窄管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6266155060

 

因為只賣299加上之前買一件也免運

 

抱著被騙也沒差的心情,

手指就剁下去啦~

咳...先跟大家講一下小肥花的秘密..

身高:160 體重:50好幾這樣...

tn_IMG_3907.JPG 
 

我買雪花藍L

因為是彈性的,所以貼腿不過不會繃喔!

不過各位看倌你們評評理...
我的雪花咧雪花咧雪花咧?

 

套句友人的說法,"一點雪都沒有!"

您還在結霜是吧

而且我拿到的時候,這也太深藍了吧,

我最深的牛仔褲就是您啦...

比上面那張還深喔>"<

所以我ㄧ開始拿到的時候,其實挺失望的..

tn_IMG_3944.JPG   

tn_IMG_3913.JPG 

而且壓屁屁...

好吧,其實它是一件內搭褲牛仔花色這樣

tn_IMG_3928.JPG

雖然一開始很討厭這件,

不過真的挺暖挺好穿的~
也就愈來愈喜歡了~
(我好善變喔~)  

而且令人意外的是,

雖然一開始拿到顏色很深而且有新牛仔褲ㄟ臭味,

不過洗起來(手洗)到沒有什麼藍藍的染料出來

 

目前還打算再買兩件(羞)

 

tn_IMG_3929.JPG  

他是彈性褲頭+壓屁屁,所以還是乖乖搭長版衣會比較好看~

tn_IMG_3945.JPG  

以上為犧牲大我的錯誤示範,

其實真的很顯瘦好穿~

cp值高的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仔褲 網購
    全站熱搜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