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的故事】

tn_IMG_2333.JPG  

這是綠島一間你一定不要錯過的店,店裡面有很多很特色的商品,
比方說...

(本圖取自大哥的故事網頁)

有些東西就是只有在這裡才買得到,

 

不過小肥花跟大德到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所以也不好意思停留太久,

另外我也忘掉店裡商品能不能拍,
基於對智慧產權的尊重(?),
所以小肥花也不好意思拿起相機拍

對了對了,我買了一個迴力車喔↓

tn_IMG_3600.JPG

綠島小象與我心愛的(?)獸醫病理學合影

那時候在大哥的故事發現到她時↑,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一方面是我本身就很喜歡大象造型的東西,
另一方面我在網路上就有看過綠島大象的故事,
實在是很佩服發起人的努力與執行力。


tn_IMG_3603.JPG

看看咪寶與綠島小象甜美(?)的互動

tn_IMG_3604.JPG

更多綠島小象的故事可以看這裡~~詳情→綠島大象

 

另外我也跟斯文的中年帥哥老闆

 索取了一樣東西↓

 

tn_IMG_3597.JPG  

給政府一個幹 綠島  給綠島一個讚

(很堅持要把這句話再打一次的一個情況)

(點選標語可以看相關新聞報導)

原來我們到島上的前一天,綠島剛結束一場遊行,

主要的訴求是希望政府能重視基礎建設,醫療等,

 

裡面有提到,因為碼頭的爛設計,所以要到對岸才能搭船,
小肥花當初離開綠島的時候,就想說"為什麼船要停這麼遠阿..."
在烈日下拉皮箱是很辛苦滴!

arrow
arrow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