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夕,嘉義到處飄散烤肉香,

實在是很容易勾起花仔的食慾,
(天音:明明你的食慾不用勾就很旺盛了...)

但是自己準備又超麻煩,

在講求C/P值的時代,

向大家隆重推薦「官東日式炭火燒肉食堂」~(灑花)

先來看看菜單:

page3.jpg  

左邊是加點區:我本人吃過..奶油起司地瓜、奶油金針菇、椒鹽杏鮑菇、青椒、筊白筍..
                                                                            結論是:都非常好吃>///<!

加點區份量大概都是2~3人份,頗不少的(以青椒來說,吃到最後我都有點小抱怨青椒太多..)
如果你不知道該加點什麼,不妨點看看推薦品,至少花仔目前都還沒踩到雷過^______^

右上是套餐區:基本上不是肉食魔人的話,兩個人來吃建議點一份套餐,其餘搭配加點,份量應該就綽綽有餘了

這家最值得推薦的就是!!肉的品質很不錯喔!!!私心覺得比另一家「石X燒烤」好吃多了~

啊,雞肉套餐的內臟份量不少,怕內臟的人可能要跟老闆換一下品項比較好~

page2.jpg            

鏘鏘鏘~以上以下為我的中秋節燒烤菜單:

豬肉套餐+青椒+奶油金針菇(上中)+筊白筍(上左)+白飯*2+豬頰肉=260(兩人份)

因為是中秋節所以餅哥特別允許我加點這麼多(吃好飽~),

每份套餐都會附贈一份泡菜(請看上圖),"據說"是拿來夾肉吃的,使口味比較清爽,
但是每次我都等不及肉烤好,就配飯吃完了...(羞),

泡菜旁邊是醬料碟,這裡提供兩種醬料:

重口味V.S.清爽感,就看客人喜好~姆姆,我是覺得都很好吃> 3 <。

青椒旁邊是豬肉套餐附的杏鮑菇香腸,

杏鮑菇香腸旁邊則是做什麼都看起來很認真的餅哥(本質其實蠻懶散的..)

 

page.jpg  

這家店我給予五顆星的評價(最高五顆星)!!食材方面我真的沒什麼好挑的~

至於服務方面,有時候店員不會主動告訴你這個東西該怎麼烤,
所以為求吃到最美味的燒烤,請大家一定要詢問每一項烤物的燒烤秘訣呀!
比方說青椒要先烤肉面再烤皮面,筊白筍每面烤五分鐘軟軟了就可以吃了...

這家店也有賣火鍋,不過我每次都被燒烤拉走,無緣一吃,

對了,這家店在嘉樂福夜市內,打擊場旁邊喔~

tn_IMG_2843.JPG  

arrow
arrow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