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1000.jpg

在這趟旅行裡,

 

有12組人,我們都寫了段話要給高雄。

 

tn_1.jpg  

 

我使用了7種方式移動

 

tn_2.jpg  

 

住了2種不同旅舍

 

tn_3.jpg  

 

吃了超過42種的高雄滋味

 

走了高雄超過20個景點,

 

還是覺得我在高雄的旅行,

 

不是結束只是稍歇。

 

 

 

 

這是我第一次在一個城市裡旅行這麼久,

 

這是我第一次與各國的人們同住於一個屋簷,

 

這也是我跟餅哥第一次的小長途旅行。

 

 

 

謝謝你高雄,

 

願你永遠如同我這次探訪時,

 

活潑善良並持續茁壯而幸福。

 

tn_IMG_4583.JPG   

 

閃死你們~

 

 

 

tn_IMG_4879.JPG  


 

小肥花最近參加了一個部落格比賽 如果覺得文寫得不錯 或者對各位看倌有些許助益的話 請把您的鼓勵化為具體行動 幫忙投票給小肥花(羞) 投票網址 http://www.gohikaohsiung.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Itemid=4 最下方"熱血格鬥組" 第四位參賽者"胡惠琪"(小肥花本名)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全站熱搜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