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板友的建議與祝福下,

在嘉義平地溫度26~34度下,

決定在下午兩點騎著eazy100衝上奮起湖,

今天的奮起湖目標有:網友大推現烤甜甜圈

                            個人魂牽夢縈的趙伯伯愛玉

                            三種蛋的混蛋

不過還是先來吃個炸杏鮑菇●ˇ●(阿里山芥末椒鹽口味)
tn_IMG_2567.JPG    

這一份50元~還蠻多的喔!配上阿里山芥末椒鹽真是好吃啊~~
攤子在月台旁,老闆娘是一位爽朗的阿姨~
不過私心覺得能夠切大塊一點口感更好!

因為阿里山芥末椒鹽真是太棒了,所以她成了伴手禮回來↓
tn_IMG_2586.JPG    約莫130~150元/包/300克,
但如果越靠近熱鬧區就越貴大家買的時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容量跟價錢="=+,

關於愛玉,其實我最私心推薦的好吃愛玉是老街尾百年土地公廟前的"趙伯伯愛玉",
這家的愛玉,趙伯伯是先挖一大塊愛玉在杯子中,不手軟的淋上大量百香果醬跟蜂蜜,
最後才加冰涼的甜水(忘記有沒有蜂蜜汁了),姆姆姆,

這才是我心目中"一大杯香甜可口又便宜的愛玉啊"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到的時候不知道是賣太好還是伯伯身體不適,殘念...沒看到攤子啊

http://www.wretch.cc/blog/freesky320/7363126

別人的網誌↑這裡有趙伯伯攤子(第二章圖,白鬍鬚長者)


tn_IMG_2587.JPG    10顆蛋/150元/盒,不知道有沒有零售呢@@
在老街裡沒有看到混蛋,離開前才在路旁的旗子指示下找到這一家

攤子設在"芬多精飯店"前,據說才是正統的三種蛋=混蛋,

所以大家別跟我一樣傻傻地去老街找阿,

混蛋還蠻好吃的,完全集我的喜好於一顆蛋:茶焗蛋、皮蛋的蛋白+鹹蛋的蛋黃

 

 

最後,沒找到甜甜圈沒吃到趙伯伯愛玉,帶著一點遺憾的心情離開了21度涼爽的奮起湖..


 

arrow
arrow

    花枝丸兒●小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